【图】花苞头的扎法图解方法 这些点你get到了吗

2018/4/16 11:5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是一种发型,根据发型的样子类似于花苞而得名。花苞是植物花朵的蓓蕾期的称呼,也就是花盛开的前夕,花苞头也就是像一朵即将要开但是却没开的花朵。

来源:图虫作者:247659848862531659

一、气质优雅型花苞头编法

首先,要介绍的一种花苞头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先使用梳子把自己的头发梳理柔顺,接着把头发分成三部分,注意两侧的头发要比中间部分的少一些。然后用一根比较固定力比较好的发绳扎起高高的马尾,再用另外一根发绳半卷起马尾。

然后两边的头发分别都绕着高马尾进行旋转,记得这时用夹子进行固定扎稳就好了。做好了这些基本工作之后,妹子们可以使用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彩带进行一个装饰,气质型的花苞头这样就算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41095976228

二、高冷性卷发花苞头

这种花苞头可以说是比较方便一些的,比较适用于留长卷发的妹子。美眉们只需要把自己的卷发绑起来,不需要那么高,然后绕着发绳固定的地方进行旋转,根据自己喜欢的方式旋转成花苞的形式,高冷型的花苞头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154915908800

三、邻家女孩型花苞头

这种花苞头的风格总体上来说是比较偏向于小女生的,而且看起来显得有些俏皮可爱的感觉,并且还会带有一点点的慵懒风格,所以,比较喜欢夏日清新风格的妹子们大可以尝试下这种花苞头的风格。第一步依然是先将自己的头发梳理柔顺,然后分成上下两层的形式,下面一层再分成三等份的形式。

两边的头发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扎成蜈蚣辫的形式或者是三股辫的形式,分别用发筋固定好,暂时先放着。接着就是以中间扎的马尾中所固定的地方为中心进行旋转绕发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