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三天后护理  教你打造出靓丽造型

2018/4/16 18: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顺和服帖,很多女性平常都会选择拉头发来改善自己的外在形象。不过,要注意的是,拉头发后的护理是不可以忽视的,不然很容易引起变弯的现象。

来源:图虫作者:240109880487320288

一早上醒来,我们有时候总是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就跟“鸡窝”一样,不仅非常不雅观,而且打理起来也很费劲。时间不赶的时候还可以好好打理一下,但有时候太匆忙的话,几乎都不怎么去护理的。因此,为了让发丝变得更加垂直,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拉直发的方式来改善。但是,大家可不要以为头发拉完之后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玩耍了,事后的护理还要记住。

来源:图虫作者:-

拉直发三天后的护理介绍

1、洗头的细节

一般情况下,我们每次拉完头发后都会有一个敏感的时期,也就是三天的时间,通常三天一过了之后就可以洗头了。相信这些细节很多人都很清楚。那么,想问的是,平常大家是怎么洗头的呢?直接将喷水器对着头发吗?这种做法是不大提倡的,因为采用淋浴的方式会让头发变弯。较好的洗头方式应该要用洗脸盆来进行。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2、梳子的选择

梳头,相信很多女性都会梳。那么,对于梳头的技巧你又掌握多少?由于拉直后的头发会比较柔顺,因而在梳头的时候会方便很多。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木质的梳子或者是牛角制的梳子,这些梳子通常对头皮和发丝的护理都会比较好,而且还不容易产生静电。

3、用护发营养素

不要以为拉完头发就可以不用护发产品了。要知道,如果发丝很枯燥的话,也是很容易引起发丝外翘或毛躁的现象。所以美眉平常在洗头之后可以在头发上涂抹一些茶树油或米糠油,可以让发丝享受天然的滋养精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