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碎了用什么复原 怎么让它恢复原来的样子

2018/4/16 19:31:12 作者:U7-che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化妆的美眉们都知道,眉粉,粉饼,粉状腮红,粉状眼影等等一些粉状的化妆品有时候会无意间被我们弄碎了,担心它不能再用了吗,没关系,今天来学怎么让它们起死回生。

来源:站酷作者:LADO

一不留神把手中的眉粉落在地上了,好好的块状粉变成碎又不成样的眉碎。摔跤的眉粉失去了原来的美貌,也不再那么好用,因为碎的粉容易沾太多而导致颜色太深。

很多人觉得碎的粉无药可救了,除了扔掉便毫无用处,每次化妆品一摔是不是都特别心疼呢,我也很心疼,一开始以为摔一次就白白地浪费几百块,心如刀割啊。可后来发现一种可以让碎粉起死回生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一、依据:

其实在粉饼,眉粉等这些产品出厂前,它们也是粉状的,为了美观跟效果,工厂会把它们压缩成块状,所以我们只要把这个过程重复一遍就可以挽回几百块钱。

二、方法:

1、如果只是一小点粉碎了,你可以把它们压回盒子,让它重新融合成块状。

2、如果有1/3的粉碎成一小块一小块,就必须费点心思才能恢复原状。

(1)首先,你得准备柔肤水或化妆水或一些乳液,一条口红,滴管。

(2)把小块状的眉粉碾碎,记得要碾得均匀,直到把所有块状的粉彻底碾碎。碾碎后清理好盒子,把在边缘的粉扫干净。

(3)往盒子滴一滴化妆水,混合均匀,用保鲜纸把眉粉包着然后用口红在外面用力压,用力要均匀。

(4)最后放置一个晚上,晾干便可以找回原来美美的眉粉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6776318660439

三、提示:

这种方法除了适合眉粉外,还适用于各种粉状的化妆品,比如粉饼,粉状眼影,粉状腮红等等。

怎么样,掌握这种妙计,是不是再也不用担心眉粉变碎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