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妆前乳要卸妆吗   哪种产品使用效果好

2018/4/17 13:4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养成坚持卸妆并且彻底卸妆的好习惯,如果我们仅仅是涂了一层妆前乳的时候,需要卸妆吗?大家在使用膏状类的卸妆产品的时候,有哪些步骤呢?

来源:图虫作者:259838838515695833

精通各种化妆品使用方法的妹子们肯定都了解了卸妆这一护肤步骤的重要性。但是对于化妆刚刚入门的一些妹子而言,还有一些基本的常识,这是处在搞不清楚、懵懵懂懂的状态。就比如说,在使用了妆前乳之后,没有继续涂抹其他的一些遮瑕膏、粉底等等产品,那么在晚上临睡觉之前是需要经过卸妆这个步骤的吗?

答案是,当然需要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559876

一、只涂了妆前乳为什么还要卸妆?

要知道妆前乳一般是为了提亮我们的基础肤色而设计的,因此它的成分里面往往富含了一些与肤色接近的较大颗粒的物质,这些物质涂抹在我们肌肤表面,可以混淆视觉效应,从而让整个人看起来气色是比较好的。那么这些颗粒性的物质,长时间的残留在我们肌肤表层的时候,往往是有害而无利的。

如果堵塞毛孔就会发生长青春痘,甚至是皮肤发炎的现象,因此,晚上临睡之前的卸妆环节是非常必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二、卸妆的作用。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我们也知道了,卸妆是具有深远意义的一个护肤流程,特别是对于需要每天画着厚厚的妆的妹子,如果卸妆不干净就会产生各种皮肤问题,比如说皮肤变得越来越暗、没有光泽,容易长痘痘,黑头多,粉刺多等等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三、哪种产品现在效果更强?

卸妆膏是我们经常用来强力清除脸上彩妆残留物质的法宝之一,它的使用可以完美的解决妆卸不干净这个问题。因此。不少护肤达人都推荐大家使用这一类的产品。

四、卸妆膏的使用方法。

要知道,卸妆膏使用的过程是需要一定的步骤的,只要掌握了这三个过程,它的使用就会变得非常简单:

来源:站酷

1:溶解。

当我们运用卸妆膏时,一定要保证,脸颊和双手都是处在一个比较干燥的状态之下的,然后我们取出一定量的卸妆膏,均匀的涂抹到脸部。卸妆膏的用量一般根据自己的面部特征,比如说,宽度、胖瘦程度决定。

涂抹好之后,将双手的中指与食指的指腹,由上到下在脸颊上轻轻画圈按摩,在这个过程当中,脸上的彩妆以及污垢会慢慢的被溶解,2到3分钟之后,就可以进入到乳化阶段。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756549610962980

2:乳化。

在这个过程,我们用双手蘸取少量的清水,轻轻地拍打到脸颊表面,然后继续进行按摩,蘸水的动作可以反复进行,慢慢的,发现卸妆膏遇到清水之后,变成了白色的液体状物质,等到全部的卸妆膏都进行乳化后,这个阶段就完成了。

3:清洗。

准备几块卸妆棉,轻轻地敷到脸上,然后擦掉用卸妆膏清洗出来的污垢与杂质。接下来再用大量的清水清洗一次。

五、小贴士:

1、除了膏状类型的卸妆产品,市面上还有乳状类型的以及水状类型的卸妆产品,这些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需求来进行选择。

2、一定要牢记于心的内容就是:即使是出门前在脸上涂了一层薄薄的水乳以及防晒产品,在晚上临睡之前我们也是需要卸妆的,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选择一些不是那么强效的产品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