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嘴唇形状分类 让你更性感迷人

2017/12/4 12:1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标准的唇形不仅可以让五官协调,还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当我们遇到缺陷不完美的唇形时,我们可以借助其他工具来修饰,比如唇笔或遮瑕膏。

来源:站酷

嘴巴是不是美丽,嘴唇是决定的主要因素,所以有一个美丽的嘴唇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女人,漂亮性感的唇形,能体现女人的魅力。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男人,这可以反映出一个男人英俊的外表。唇型有几种,下面我们来进行分类。

1.标准唇型:嘴唇的唇线清楚,下唇比上唇厚一点。嘴角略微向上翘,整个嘴唇看起来很迷人性感。这样的唇形化妆的时候不需要太多的修饰,因为很比例标准。这种唇型人人都想拥有,但在生活中很少有。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2.厚唇:上下唇都较厚,看起来很敦厚的样子。但是如果嘴唇的厚度超过一定范围,看起来就有外翻的情况,好像猩猩的嘴巴一样,很难看。很多人以为厚嘴唇是性感的象征,但这个厚度是有界限的,也不是每个人有厚嘴唇都性感。如果嘴唇看起来很不协调,你可以用口红来修饰它。用遮瑕膏遮住原来的唇线,然后画上合适的唇线,然后涂口红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3.薄嘴唇:薄嘴唇很受人们喜爱,也叫樱桃嘴。如果嘴巴和五官很衬,那将是一个非常好唇形,但是如果不协调,就算是樱桃小嘴也不好看。为了使整个唇形看起来更丰满,你可以用遮瑕膏或粉底液覆盖唇线,然后用唇线稍微增厚外唇,这是由你自己嘴唇决定的。

4.嘴角微翘唇型:这种唇型呈现给人一种微笑的表情,这种唇的人看起来特别亲切有魅力。

5.嘴唇下垂:嘴唇在没有任何表情的情况下下垂,如果不笑好像都是很难过的样子,显得让人很难接近。这样的唇在涂口红时,我们可以用遮瑕膏遮住唇形,用唇线笔画出新的唇线,使嘴角稍微翘起就很好看了。

无论是什么嘴唇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审美观点,对自己的特点有正确的认识,不要太苛刻。每个女人都有能力去打扮自己,去发现自己美丽的一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