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精致的眼线怎么画 让你秒变大眼

2017/6/6 21:37:20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是眼妆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无论是上眼线,下眼线,内眼线,外眼线,粗眼线、细眼线,如果画的精致,都能够让你的眼睛更加美丽,为你的颜值加分。

眼线是彩妆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它也是属于眼妆的一部分。好看精致的眼线不仅可以有效地拉长眼睛,放大眼睛,而且还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有神有魅力。很多人刚入门彩妆的时候,一般只会打个底妆,描个眉毛,图个口红,这样就算完事,完全不敢尝试眼妆。

的确,对于刚入门的美眉来说,眼妆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手残党们会发现,自己尝试了那么多次,却很难画出好看而精致的眼线,这个时候,首先要检查自己画眼线的方法有没有弄对,如果画法正确,那么就需要多加练习。

眼线也分很多种,有自然矜持小清新的内眼线,也有狂野大胆,诱惑力十足的外眼线,画眼线之前要先确认自己想要哪一种眼线。一般来说,内眼线比较适合日常装扮,这种眼线的画法就是用手指或者棉只将上眼皮撑起来,露出内眼睑,然后用眼线笔或者眼线膏一点一点将内眼睑填充。

填充的过程中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让眼线整体看起来顺畅,没有断层,颜色深度也要基本一致,到眼尾的部分,最好一笔将眼线的尾部稍稍向上画,让它以一个合适的角度上翘,这样子眼睛会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下眼皮的内眼睑也可以进行适当填充。

外眼线的画法就比较容易,根据自己喜欢的粗细程度,在睫毛根部外进行描画即可,不过要注意顺畅程度,还要尽量和睫毛根部贴合,这样看起来才能和眼睛融为一体,才有很好的放大眼睛的效果。不同的眼线可以让你拥有不同的气质,所以美眉们一定要多加练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