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拍打脸部的正确方法 让你拥有健康肌肤

2018/4/17 15:1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拍打脸部,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拍打脸部是一种很常见的护肤方法。经常拍打脸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让肌肤变得更加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261048309896183809

相信我们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健康的肌肤,但是事实上,我们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这些肌肤问题虽然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不适感,但是会对我们的形象带来很大的影响作用。而经常拍打脸部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些肌肤问题,但是拍打脸部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那么拍打脸部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60047505206804550

一,使用海绵拍打脸部

很多人都是直接使用双手来拍打脸部,事实上,这种是错误的做法。这是因为直接使用双手来拍打脸部的话可能会因为力道掌握不好而把脸部拍红,或者是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部肌肤里等等。而使用海绵拍打脸部的话就不会产生这些问题。在使用海绵拍打脸部时要从上到下,顺时针方向拍打脸部,也可以拍打我们的嘴唇。期间不要考虑力度。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553144

二,使用水拍打脸部

其实我们知道,当我们把水往上一泼的时候,水会产生一种动力。而这种动力也可以拍打脸部肌肤。其实使用水的动力拍打脸部肌肤对肌肤有着很好的护理作用。水既能拍打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同时也可以起到保湿的作用。

当然,以上两种方式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拍打脸部肌肤的方法。但是这两种方法对我们的肌肤有着很好的效果,同时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健康。建议大家在使用这两种方法的时候多尝试几次,慢慢就会有感觉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