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修复水果面膜 这几种你有试过吗

2018/4/17 19:27:12 作者:U7-ma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的阳光特别的晒,白天出去一下就需要涂很多的防晒乳,那么回到家里我们还是需要敷一下面膜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晒后修复的水果面膜,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261052579093676060

其实,面膜有很多种,除了我们普通的面膜,还有水果面膜的,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特别时候晒后修复的水果面膜。

一、猕猴桃面膜

猕猴桃用来吃可以帮助我们补充很多的水分和维生素,但是也是可以用来敷面膜的。猕猴桃有很多的维生素C和e,在我们经过阳光的暴晒以后,脸部需要补充很多的水分,就可以用猕猴桃敷面。同时维生素又可以帮助我们去除一些废物,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水润肌肤,而且我们如果经常敷的话,还可以美白,是特别适合晒后修复脸部的。

来源:图虫作者:254369111764893929

二、橙子面膜

其实,橙子也是可以用来当做面膜的,因为橙子和猕猴桃一样,有很多的维生素和水分,重要的是,橙子可以防止一些色素积累,不会导致脸部成斑,还能帮助晒后补水。做橙子面膜的时候,我们需要把橙子切小片一点,这样脸部就会吸收更多的有用物质。

来源:站酷

三、草莓面膜

在暴晒之后,很多人都容易长痘痘,所以就可以敷一下草莓面膜,因为草莓面膜可以帮助我们脸部消毒,缓解痘痘的生长。一般情况下,草莓都是特别小的,所以做草莓面膜的时候,我们把一个草莓对半切开就可以了。

晒后修复脸部的水果面膜一般都是这几种,如果我们喜欢的话就可以尝试一下。晒后修复脸部除了可以敷面膜,还可以选择多喝一点水,因为对脸部保水也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