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颌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告诉你5个下颌长痘痘的原因

2015/10/9 12:19:44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痤疮俗称青春痘,它总会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袭击你的脸庞。它其实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多油脂,加上毛孔内毛发和老死角质的堆积,使油脂和细菌附着,引发皮肤红肿的反应。

痤疮俗称为青春痘,它总会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袭击你的脸庞。它其实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多油脂,加上毛孔内毛发和老死角质的堆积,使油脂和细菌附着,引发皮肤红肿的反应。

下颌长痘痘原因

1、内分泌失调。有的是因为子宫或卵巢等生殖系统问题,或是加上通经、月经不调的显现,导致你的内分泌不正常,荷尔蒙分泌失衡,导致下巴痘痘的产生。

2、油脂分泌过盛。皮脂腺过于发达,与个人体质以及天气有关,但是即使是这样,也不一定会导致下巴痘痘疯长,要看油脂和水分之间的关系,只有在油脂分泌过剩而水分过少的时候,才有机会让痘痘疯长。原理是油脂分泌过剩,容易与外部的污垢结合,形成堵塞毛孔的白色粉刺或是黑头,从而增加了痘痘的风险。

3、螨虫感染。成年男女的面部螨虫感染率高达97.68%!皮肤感染了螨虫后,容易引起皮肤瘙痒、脱皮、出现小疙瘩,继而会有黑头出现,毛孔变粗,使肌肤变成油性,下巴就非常容易出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