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石清除小窍门食醋法     迅速美白你的牙齿

2018/4/18 22:2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表面布满了牙石的牙齿看起来就是微微发黄,非常影响美观的。我们可以利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食醋来有效的去除牙齿表面上残存的这些废物。这样做的正确的方法是怎样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63601676543590413

牙结石是一种经常出现的牙齿上面的、由食物的残渣和其他代谢杂质堆积形成的顽固性牙渍,它的存在一方面非常影响整个人的美观,另一方面,当牙齿表面堆积了大量的这样的杂质的时候,容易寄生各种类型的微生物,从而损害我们牙齿健康。因此,定期的清理牙齿表面的一些残渣以及牙结石之类的物质是非常有必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一、食醋的妙用。

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可以利用食醋这一种常见的食材原料来达到以上的目的。食醋本身是一种口味酸酸的,可以开胃的原料。它本身含有丰富的活性酸类物质,这些物质覆盖到我们牙齿表面的时候,可以有效的溶解一些偏碱性类物质的代谢杂质以及其他的食物残渣等等,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去除表面的牙结石。

应用食醋的专业性来消除我们牙齿表面的一些残留物,往往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因此也是一种广受大家推崇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55176582796411047

二、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1、在使用到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首先要进行稀释的操作。

这是因为食醋本身的酸度是非常大的,如果直接涂抹到口腔里面,可能会引起不适,并且打破我们口腔内部环境的平衡状态。因此我们可以用纯净水把它进行一定程度的稀释。

2、食醋刷牙。

刷牙的时候取适量的稀释液与我们的牙膏均匀的混合在一起,然后利用牙刷这个小工具,像平常一样,正常的清理我们牙齿表面的一些残余废物就可以了,建议大家刷牙的时间保持在3到5分钟左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