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妆男生图片 时尚潮流有个性

2018/4/18 23:43:11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种妆容中,比较难驾驭的,大概就是烟熏妆了。而对于男明星来说,想要hold烟熏妆,对自身和化妆技术的要求便更高。烟熏妆到底是怎么弄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生是现在很追求美和帅气的,这不仅仅只是女生的追求,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时尚潮流的追求是很疯狂的,不管是在服装、发型甚至是妆容方面的要求都是特别高的,今天主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男生的妆容,虽然说男生化妆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不过见多了就不会了,化妆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更加帅气无比,所以大家要想变得更加帅气,就学化妆吧。

今天主要介绍的是烟熏妆。

1、淡烟熏妆

大家都知道,妆是有分浓妆和淡妆的,而且在不同的场合里是需要搭配不一样的妆容的,这就考验大家的搭配能力了。就像这款淡烟熏妆,其实是很多男生和男明星都很喜欢的,不过这款妆容是需要跟场合搭配的,一般在酒吧或者是派对的时候就很适合。

这款烟熏妆是很好看的,主要的就是在眼妆部分,其中主要的就是眼线,以及在眼睛下面的遮挡方面,是很性感有个性的。

2、浓烟熏妆

其实化浓妆的男生是很少的,女生就比较常见,男生都不喜欢太浓的妆容,不仅在化妆的时候很麻烦,在风格方面也是不太好驾驭的。就像图中的这款烟熏妆,就属于浓妆的,其实适合和驾驭得起的男生也是比较少的。不过这款妆容也有它的好处和坏处。

例如它的好处就是可以展现出男生时尚潮流的一面,而且是很吸引女生的注意力的,这是很多男生都很喜欢的。而坏处就是会显示出男生很浪的一面,看起来会虽酷酷的,但是不太容易跟人亲近。大家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