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男生如何化  教你成为夜店小王子

2017/12/9 13:35: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眼妆早已不再是女人的专利,男生们“浓妆艳抹”已不是新鲜事,甚至于越来越成为一种流行style,烟熏妆主要是以浓艳的眼线眼影来营造一种魅惑叛逆魅力的妆容。

或许有人认为化妆是女生们的专利,男生是不应该化妆的。但是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爱美是人的天性,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为了打造一个更美好的自己而去化妆。而小编认为,烟熏妆则是十分之适合男生的一个妆容。那么男生化烟熏妆需要经过哪些步骤呢?要注意一些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一一和你说说。

烟熏妆的point虽然是眼妆,但是眉毛也是不能忽视的一个步骤。男生们首先要把自己的眉形给修干净,不能有多余的一些眉毛碎。如果眉毛没有弄干净,则会破坏掉整个妆容,让整个妆容看上去不干净。而烟熏妆的眉毛较好就是选用黑色的眉笔或是眉粉,因为这样会让你妆容看上去更加精致。

接下来,就是眼妆的部分了。首先,各位男生们谨记一定要画内眼线。如果没有画内眼线就直接画外眼线,就会让你的双眼皮和眼隙之间留有空白,看上去会显得十分的难看。还有,外眼线的不能随便画。各位男生要清楚,并不是外眼线越粗,你们眼睛就会看上去越大的。外眼线的宽度要根据各位的双眼皮深度而决定。

如果有的男生眼皮比较容易出油,小编在这里教给你们两个个小秘诀,那就是在上眼妆前先用散粉轻轻在眼皮上扫一层,在画完眼线后可以用相似颜色的眼影去叠加在眼线上。这两个小秘诀都能让你的眼妆更加持久不易脱妆。还有,各位男士要记住,烟熏妆一定不能选择棕色的眼线笔,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没有气势。

只要掌握了小编上面说的一些方法,那么烟熏妆就不再困难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