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鼻子变好看 教你拥有精致容颜的小诀窍

2018/4/20 15:39: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美丽的五官,才可以拥有漂亮的脸蛋,排在五官之首的鼻子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你的鼻子又肥又塌,怎样让鼻子变好看就成为了你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我们应该这么做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260925192732851

鼻子是我们身上非常重要的一个器官,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进行呼吸,还决定着我们的容颜精致与否。鼻子挺拔的人一般脸部都会显得比较立体,相较其他人来说会更加的好看,所以想要变得更加漂亮或者帅气,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条件。

来源:图虫作者:57402083300746460

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一生下来就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的,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帮助我们把自己的鼻子变好看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只要我们肯花心思,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支招,告诉大家如何拥有精致的鼻子。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06153865402

第一、保持鼻子表面的清洁

有些朋友可能觉得这种方法无关紧要,但是其实保持鼻子表面的清洁是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的前提。因为鼻子经常会接触到外部的浑浊空气,而且我们化妆的时候,也经常会把化妆品残留在鼻子上,时间长了就很容易导致鼻子上长痘或者是油脂粒,这些都是非常影响到鼻子美观性的一些东西。严重的甚至会导致鼻子变性。

所以想让鼻子变好看,首要的前提就是要勤洗脸,保持鼻子表面的清洁。每天都应该用洗面奶洗脸一次。对于油性皮肤的朋友来说,一天多洗几次脸是比较好的一种选择,它可以保证我们的鼻子不会被油污填满。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第二、按摩鼻子

鼻子是否看好取决于鼻梁的挺拔程度,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天生就拥有一个高挺的鼻梁,所以我们就可以通过对鼻子进行按摩来到达加大鼻梁挺拔程度的目的。

当然,这种方法见效比较慢,而且需要我们长期对鼻子进行有规律的按压,才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所以我们也可以选择购买一些鼻夹,直接夹在鼻子上,可以起到一个定型的作用,而且也不会对鼻子产生损害作用。对于一些比较懒的朋友就可以直接购买鼻夹使用,方便简单,还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414275877470456

第三、使用面膜

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鼻子好看与否,还与肌肤的水嫩有关,有些人的鼻子表面肌肤非常的光滑,就会显得鼻子非常的好看,所以对于想要有一个好看鼻子的朋友来说,合理的保养肌肤是非常的重要的,我们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滋养肌肤的面膜来保养鼻子表面的皮肤。只要使用的时间长了就能够起到非常明显的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793146185646375

以上就是让鼻子变好看的几点有效方法啦,总而言之,想要拥有一份精致的面容,好看的鼻子就是必不可少的。这就需要我们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好好对自己的鼻子进行改造了,这个时间会比较漫长,所以我们也要保持一定的耐心。坚持就能够得到胜利。

不要想着能够不劳而获,如果贪小便宜很容易造成一些后遗症,对自己的面容也是非常的不好的,所以大家还是要脚踏实地的改造鼻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