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珍珠粉怎么服用 让你越吃越健康

2015/12/19 13:47:42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早餐和临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温开水吞服0.3~0.6g(12调羹)的珍珠粉。牛奶法:早餐和临睡前将0.3~0.6g(1-2调羹)的珍珠粉倒入牛奶中,调均后饮用的。

珍珠粉是用三角帆蚌Hyriopsis cumingii(Lea)、褶纹冠蚌Cristaria plicata(Leach)、马氏珠母贝Pteria martensii(Dunker)等贝类动物所产珍珠,磨制而成的粉状物,呈白色或为白色,有珍珠特殊腥味。

珍珠养颜,永恒魅力。珍珠粉自古就是养颜美容的佳品,一直深受女性的青睐,不仅未婚,已婚女性可长期服用,孕产妇服用还可补充钙质,令宝宝的肌肤也白白嫩嫩。内服调节内分泌、营造体内平衡环境,养颜嫩肤,清火去痘,助睡安眠,去皱除斑,常服能令肌肤白皙柔嫩。外敷自然增白,调整肤色,营养肌肤,清爽柔润。
珍珠粉的功效和使用方法.
内服
1,含服法:
早餐和临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温开水吞服0.3~0.6g(12调羹)的珍珠粉。
2,牛奶法:
早餐和临睡前将0.3~0.6g(1-2调羹)的珍珠粉倒入牛奶中,调均后饮用。
3蜂蜜法

先将珍珠粉与适量蜂蜜搅拌成细细的糖浆状,再加入温开水调匀后饮用,此方法适用于不适应海水珍珠粉腥味的服用者。此外,睡眠不好的可调入适量牛奶,可促进睡眠。

内服珍珠粉七大功效
增强免疫力、补充钙质、葆春延衰、改善睡眠、治疗溃疡、养肝明目、辅助降压。 
增强免疫力
免疫系统是人体防止疾病侵袭的屏障,也是疾病入侵机体后的抵抗系统。如果免疫系统功能失调,将会导致防病抗病能力的降低,尤其对流行性疾病和感染性疾病的抵抗能力降低。珍珠粉含有亮氨酸、蛋氨酸、丙氨酸等18种氨基酸,氨基酸是淋巴组织器官生长、发育成熟所必需,且对细胞内蛋白质合成速率及合成蛋白质类型有明显影响。长期坚持内服珍珠粉能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系统中的T、B淋巴细胞的活性,从而增强免疫抗病能力。很多顾客长期服用珍珠粉后明显比同龄人气色要好很多。 
补充钙质,强身健体
近代营养学家研究证明,现代人类每日需要的钙量与实际摄入的钙量严重失调。珍珠粉作为新型的补钙剂,正日愈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重视,被誉成为“珍珠钙”。   首先,钙含量高,珍珠粉中含有90-92%的活性钙,其中纯钙量达到38-40%,若每天服用600mg则相当与服用纯钙量为220-240mg。珍珠粉的纯钙量比常服的补钙剂葡萄糖酸钙大4倍,而且是纯天然的钙质,安全又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