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敷面有什么功效 这几件事要注意

2018/4/21 11:07: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除了可以食用,其实还能够用来美容,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将它做成面膜敷脸。那么蜂蜜敷脸有什么功效?在使用蜂蜜面膜的时候又应该注意哪些事情?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蜂蜜除了可以食用,其实还具有美容功效。用它敷脸的好处有如下几点:

第一、美白保湿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美白,但是又没有足够的钱来买昂贵的美白产品,这时候不妨做一些蜂蜜面膜。在医学上,蜂蜜向来就具有美容的功效,直接将它敷在脸上可以起到一个美白肌肤的作用。同时它还可以补水保湿,让你的肌肤看上去饱满有弹性,不会很干。相信很多人都能买得起蜂蜜。

来源:站酷

第二、祛除皱纹色斑

如果你的脸上长有皱纹和色斑的话,经常敷一些蜂蜜做的面膜是可以有效改善这些毛病的。因为它里面富含微量元素,能够起到淡斑抗皱的作用。

第三、补充肌肤营养

蜂蜜里面的营养物质很多,敷到脸上之后,这些营养物质可以被皮肤吸收,从而达到一个补充营养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13448291752

不过这种面膜好处虽多,但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过敏者慎用

对蜂蜜过敏的人还是不要用了,因为会对健康造成影响。虽说美丽重要,但身体更加要紧。

第二、洗脸

无论你敷什么种类的面膜,都要先将自己的脸洗干净,以免影响效果。如果不洗脸,那么脸上的油脂和脏东西会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

第三、选好时间

一般晚上十点到次日凌晨两点,是皮肤细胞比较活跃的时期,这一时期做保养很容易被吸收。因此,可以选择在睡前做一次面膜,利于吸收。

以上这些小知识大家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