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的区别你分清了吗 几分钟get正确的涂抹步骤

2017/6/24 20:17:17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面对如此多的防晒产品,你真的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了吗?即使将防晒霜放进了购物车,另一种“隔离霜”又占据了你的眼球。它们有什么区别,怎样才能正确使用?

说起防晒霜,很多MM都颇有心得。每年夏天,无论是身上、腿上还是脸上,都恨不得里三层外三层涂上厚厚的防晒,才能抵御紫外线的侵袭。除了功能齐全的防晒霜,近年来市面上又兴起了“防晒隔离”。那么,它们二者的区别在哪里,防晒效果究竟孰优孰劣?

其实,了解了隔离霜的性质之后,你就会明白,其实隔离霜有点像我们所熟知的妆前乳。在护肤之后上妆之前,你需要给你的肌肤加一层保护罩。这是因为,很多防晒霜的膏体很厚,并且并不亲肤,你的肌肤很脆弱,不能直面这种刺激。这时候,隔离霜就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那么,隔离霜是不是对紫外线没有一点作用呢?其实,一般的隔离霜,本身的SPF值都在15-20左右,也就是说它们虽然带有一定的防晒效果,但不如防晒霜来的明显。

那么问题来了,防晒和隔离,该如何取舍?想选到自己称心的防晒产品,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因为防晒膏体本身已经很厚很油腻,多加一层隔离无疑会加重肌肤的负担。但如果本身肤质偏干,又很薄很脆弱,那么多一层保护就变得非常重要了。

无论做何选择,防晒工作都是我们在夏季的首要工作。当紫外线还不是那么强烈的时候,不妨选择更轻薄透气的隔离,日常防晒已经足够。但如果你没有信心对抗阳光,就选择更为稳妥的防晒霜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