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睫毛长长 几个秘诀打造美丽大眼睛

2018/4/21 15: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离不开一双卷翘、浓密的眼睫毛,但是除了进行人工嫁接手术之外,其实大家还可以采用其他安全自然的方法。比如修剪毛尖、增长液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57457823386316421

几乎每个美眉们都希望自己天生就拥有又浓又密的睫毛,不仅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具有魅力,也免去了平时贴眼睫毛的烦恼。

也有人会直接去美容院进行嫁接手术,但是时间久了,对眼睛也会产生一定的不良影响。那些化学物质甚至还会自己到眼睑。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推荐几个天然安全方便的好方法,让你变得更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57400657371595026

一、修剪细毛毛尖。

这个秘诀可以说受到不少人的认可。因为减掉多余睫毛的部分,可以大大促进它的再生长,甚至比原来长得更长。但是这个方式主要是因人而异的,对年轻人士效果会显著一些,但是对于中年人来说,也有可能就长不出来了。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随便采用。除此之外,剪短之后还可以再涂抹上一层薄薄的蛋白液,以增强根部的强度。

来源:图虫作者:57417716981699594

二、使用增加液。

这种毛发生长液体,因为添加了一定量的活性因子,可以刺激毛囊再次活跃起来,轻轻松松就让你的眼眸变得又亮又清晰。建议各位妹子们只需要在每天睡觉之前的半个小时内,慢慢涂抹上一层就可以入睡了。

如果想要效果更加显著,一天使用两次也是没问题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不要让其流入自己的眼睛里面。因此大家可以先用纸巾垫在自己的睫毛下面,而且用量也不可过多。另外,维生素C精华液也可以代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