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民间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 这几种方法会让你受益

2018/4/23 10:43:12 作者:M214-y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代都市中,少年白仿佛已经不是一个罕见的情况,有很多人年纪不大头发却一根根的白了,这也会给人带来困扰 ,那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随着现代都市的压力,有很多人年纪轻轻就有了头发变白的趋势。当有了白头发,整个人看上去都会非常显老,而且精神上也会稍显疲态。所以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进行解答,来告诉大家一些能够让白头发变黑的食疗窍门。

1.黑豆食疗法

这种方法我们选用黑豆,将黑豆用清水进行清洗,等到黑豆干净后再放进锅里去蒸,等蒸到合适的程度了再找个好天气进行曝晒,晒干后找个容器放这些黑豆,接着每天挑两个时间段进行食用,再配上鸡蛋、大核桃辅助食用,到最后一定有效。

2.桑葚食疗法

我们在这里选用桑葚作为材料,首先选用一斤左右的桑葚进行清洗,然后用水进行煎煮,每过半个小时取出一些煎煮的水,取出后加上水再继续煮,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等到煎煮的液体变成胶状时再加上蜂蜜,之后等冷了后再装进瓶子里。

3.糯米水食疗法

糯米水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护发材料,通常选用的是淘过糯米的泔水,将其放置三天后再用来涂在头发上,以此来起到护发的作用。但这种方法也不是完美的,也存在着一些问题,那就是放置三天后淘米水会发酵变臭,味道不太好闻。

4.核桃仁食疗法

在这种方法中,我们挑取两斤左右的核桃仁,然后放在清水里泡上半个星期,等到时间到了之后再加上白糖一起搅拌,之后便可以进行进食,进食次数每天尽量在两次左右。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加上黑芝麻一起服用,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