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线高适合什么发型图 这两款扬长避短又时尚

2018/4/24 10: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线高是很多人都非常苦恼的事情,发线也叫做发际线。发线高会让你的额头看起来大而空旷,非常难看。发线高的人要如何搭配发型才能让自己的额头看起来不那么难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6316822363370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人掉头发的毛病变得越发严重,特别是女性朋友。大多数女性年龄越大,额头上的头发掉落越多,发线越来越高。发线高的人让我们的额头看起来光溜溜的,又宽又大十分的影响美感。很多女人发现自己发线高就会想各种方法来改变现状,其中比较方便实用的一种方法就是选合适的发型。发线高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来看两个发型图。

来源:图虫作者:-

1.偏分发型,改变面部轮廓。

发线高的人面部给人的感觉就是长而大,不够秀气也不够柔美。发线高女生可以尝试搭配偏分刘海的发型,修剪偏分刘海的时候将刘海稍微留长一些,让刘海搭在额头上,起到一定的遮掩修饰作用。

额头被刘海遮住一部分以后,人的面部轮廓也会适当得到改变,由原本的宽大变成细长。细长的脸型更加时尚有魅力,发线高的人搭配这款发型可以说一举两得,既让人看不出发线高又让时尚感得到了提升。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69137943476

2.齐刘海短发,俏皮可爱。

搭配齐刘海的发型大多都非常减龄,让你看起来像个小女生,俏皮又可爱。发线高的人是非常显年纪的,给人一种十分苍老的感觉,毫无美感。发线高的人选择齐刘海短发是很适合的。齐刘海能够遮住光洁的额头,带给人可爱美感。而短发给人历练洒脱感,让你更加俏皮。想要走可爱俏皮减龄路线的人,可以试着打造这款齐刘海短发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