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简单扎头发 几分钟就能够完成

2018/4/1 9:37: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大部分人比较喜欢扎的一款造型要莫属于马尾辫了。高马尾的发型随处可见,可以说是很普通了。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简单的马尾扎法。

一、倒编马尾

这款造型大部分人都很喜欢的,因为它比较小心机。这款造型单从外观看的话,与普通的高马尾辫是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但是你仔细发现看,可以发现在后脑勺的地方有编辫子,这就是它的特别之处。

首先要把头低下,我们将头发全部甩到前面,接着我们要将头发打理好,在后脑勺留出一些头发。再从这些留出来的头发中分出三股头发,然后开始编发,在编发的过程中,分别从两边取出一撮头发,直至编到差不多高度的时候再将前面剩余的头发混合一起,使用皮套扎发固定住。

二、卷发缠绕马尾

现在很多学生都开始注重打扮,因此对自己的发型会有更多的关注。今天推荐这款卷发马尾,是很百搭的一款了。如果说有的学生烫完卷发之后,早上去上课怕时间来不及,又想要一个很美的马尾造型,不妨可以试试这款。

因为这款造型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我们要将卷发打理好,先绑比较低的马尾,然后再从左右两边抽取两小撮头发。接着将这两撮头发交叉缠绕在绑好的马尾,再把之前把用绑好的马尾的皮,再把之前绑好马尾的皮绳解开。

头发交叉缠绕之后,再与之前的马尾一起使用皮绳固定住。很简单很好看的一款造型就完成啦!

三,甜美公主马尾

这款造型可以说是属于甜美风的一款造型,显得整个人仙气十足。首先分别从头发的左右两边取出两撮头发。再将这两束头发分别再分成三小撮头发,接着我们就可以按照麻花辫的方法去编头发了。将头发大概编到2/3的样子,再把左右两边的辫子交叉一下,使用一次性黑皮蛇固定住就完成了。选择一个美美的蝴蝶结头饰佩戴,仙女范十足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