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上学简单发型盘点 4款造型清新自然不张扬

2016/9/22 21:13:01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中生的发型也有很多,高中是个美好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无论是上课还是放假,我们都不能浪费每一天,因为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在高中,女生是……

高中生的发型也有很多,高中是个美好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无论是上课还是放假,我们都不能浪费每一天,因为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在高中,女生是最爱美的,很多都想给自己设计一个好看的发型。高中生发型图片,怎么自然怎么好看。

女生中分发型最显脸型,所以中分是很多高中女生的最好。看着一款中分的中短直发发型,修衬出复古硬朗的瓜子脸。那迷离的眼神,给人一种忧郁的美感。

十分自然的黑直长发发型,发尾制造出的凌乱感,简约并显得十分淑女。精致的脸蛋尽收眼底,十分清纯的高中妹子,给人一种束缚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