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编辫子造型分析 简单手法一看就能学会

2017/12/27 20: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那个妈妈不想要自己家的小宝贝扎着漂亮的头发呢?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女童编发,这些发型编制起来很简单,但是效果却很好,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侧编发

这样的发型不仅是在儿童之间流行,大人的很多发型都会采用这样的方式。我们将孩子的两组头发扎起来,然后从从简穿过去,这就变成了一组编发,剩下的部分以相同的手法编制即可。我们还可以在头上别上小夹子,会更加可爱。

将孩子的刘海顺着额头开始编制,然后慢慢的环绕到后面的头发上,再全部盘起来。这样的发型更加成熟,但是看起来非常安静且温柔,很适合文静的女孩子。这样打扮也可以参加很多重要的场合,都非常的合适。

二、简单

如果看了上面的教程还是觉得太难,那么就试试比较简单的编发吧。从头顶一直编到发尾,这样的斜编发不仅特别而且操作很简单。两个小辫子也是很简单的处理手法,而且能够显示小女孩的可爱和活泼。看起来也比较干净和清爽,是“手残党”的福利。

三、帅气

将头发分成两股,然后分别从头顶开始编制,但是到发尾的地方就停止,留下一些小碎发。这样的造型非常帅气,而且看起来很干练,适合好动的女孩子。这样的发型搭配皮衣或者卫衣都能打造时尚小潮人的形象了。

四、其它

儿童编发的种类很多,我们就不一一赘述了。以上介绍的这些方法可以自己进行改良,而且能够变化出很多不同的风格。我们还可以借助一些小夹子或者小头花,让孩子的发型看起来更加可爱和完整。妈妈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