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变白变嫩的小妙招 这些方法让你重塑女性的魅力

2018/4/24 15:3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白遮三丑,因此,皮肤白皙是每个女人的追求。但是,有些人面对自己嘿呦的皮肤,只能低头叹气,皮肤怎么样才能变白变嫩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皮肤鲜嫩光滑有什么好处呢?

中国有一句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这句话说明拥有鲜嫩光滑的皮肤是可以起到让人变美的作用。换言之,如果有些人的五官长得并不是很好看,很精致,但是假如这些人的皮肤非常鲜嫩光滑的话,那么这些鲜嫩光滑的皮肤也会增加其美貌。

有人曾经戏言说,五官精致是父母给的,我们并不能改变什么。但是,皮肤鲜嫩光滑是可以通过一系列的外在手段来达到的。因此,随着经济地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令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鲜嫩光滑一些,更好看一些。

但是,在我们现在的市场上,存在着很多所谓无害的美白肌肤的方法。但是这些所谓的美白肌肤的方法,而这些方法往往只是暂时性的,而且有时候还会出现大大地伤害我们肌肤的后果。那么,有没有一些是不会严重伤害到肌肤的方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91246118268

二、令皮肤变白变嫩的小妙招还有哪些呢?

1、白醋洗脸。

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入适量的白醋,能够令肌肤变白变嫩。这是因为白醋是具有消毒的作用,可以有效地把我们脸上的一些毒素给清除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25430742964104

2、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如,菠菜、西红柿、橘子以及黄瓜。

3、多吃一些含有大量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肉、鸡蛋以及鱼类。

4、多用一些蜂蜜水洗脸或者是食用。如,柠檬蜂蜜水以及玫瑰蜂蜜水。

5、 多用洗米的水来洗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