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画法详细介绍 四点建议打造魅力大眼

2017/8/18 8:5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画眼线的过程中,很多女性都难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眼睛特点灵活运动。凹陷眼窝的可以选择烟熏眼线,单眼皮小眼的可以采用猫眼风格。

从性格气质,到妆容服饰,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所具有的特点和区别。眼睛也一样,千万种眼睛,就有千万种眼线的画法。不同的眼线长度,不同的眼睛大小,决定了每一个妹子在化眼妆时的技巧和把握。

但是几乎90%的人都找不到属于自己的眼线风格。一个正确的眼妆可以将你的眼部有点放大,并且将缺点完美掩盖。勾勒的角度,收尾的长短能人你的眼睛自由变换大小,打造迷人魅力。

因此,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一一解答如何化出一个完美的眼线。

第一点:仔细分析自己眼形。了解自己的双眼是属于单眼皮还是双眼皮,眼窝是深是前,眼球是凹陷还是突出。

第二点:如果是凹陷的眼形,则建议可以选择烟熏风格的画法。这种妆感能将你眼部松弛暗沉的肌肤很好的掩盖,营造出一种活力感。首先先用珠粉色和纯黑色的眼影在上下眼睑处轻轻描上一层。然后将上眼皮的眼线化得稍微粗一点,建议可以采用颜色厚重的液体眼线笔。

第三点,你是眼睛的话语美丽动人的杏眼。那么建议眼线要尽量化得比较短小、浅层一点。因此而拥有杏眼的女性,大部分会让人看起来眼球有点突出,显得很不自然灵动。因此,在画眼线的时候,只要把线条勾勒到外眼角位置就可以了,能让双眼看起来不那么突出来。

第四点:如果你是单眼皮小眼睛的话,可以采用猫眼风格的眼妆。将浓重的线条描画在内眼线上,从眼角开始直到眉毛尾部为止。并且需要用一点红色或者粉色在眼线尾部点缀一点,这样的丰富妆感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又大又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