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月可以祛痘吗 2大方法快速祛痘

2015/8/17 16:57:03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痘是运用医学技术或方法消除青春痘地过程;痘是痤疮的俗称,又叫“青春痘”、“暗疮”或“粉刺 ”,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

祛痘是运用医学技术或方法消除青春痘地过程;痘是痤疮的俗称,又叫“青春痘”、“暗疮”或“粉刺 ”,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许多物质,由于这种症状常见于青年男女,所以才称它为“青春痘”。

日常护理
1. 做好肌肤清洁工作:不宜使用太过清洁性的产品,如果皮肤本身的油脂被清掉 了 ,肌肤自卫机能就会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导致油腻及痘痘更加猖獗。所以选择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选择洗面奶以温和,天然,质地凝胶状,清洁力强的弱酸性洗面奶。
2. 做好补水工作:皮肤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肤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为肌肤注入水分,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护 肤品,每天早晚洁面之后补水,保持肌肤表层水油平衡。
3. 选择适合的祛痘品:在长痘初中期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来治愈痘痘,避免使用药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植物药妆祛痘产品,温和不刺激。
4. 及时应对并发症状:除痘痘之外,油性皮肤出现的黑头、毛孔粗大问题应及时应对 ,平时需做好基础护理工作,像面膜、去角质每隔几天要做一次,多种问题并发也可以使用精油来护理肌肤,精油的强大功效帮助油性皮肤控制表层水油平衡。
功效:祛斑、美白、紧肤。
原料:蜂蜜一勺,鸡蛋一个,糯米粉适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脸,20分钟。2周做一次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