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空气刘海的发型 教你如何变美

2018/4/26 11:4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每一个爱美的人来说都是十分的重要的,前些年大家都比较喜欢一种刘海,那便是空气刘海,这样的刘海配上什么样的发型才是好看的呢?下面我们说一说。

空气刘海是十分减龄的一种刘海,大家都是知道的,这样的发型很适合那些比较清纯的妹子,那么你们知道适合空气刘海的发型有哪些吗?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这些发型,一个空气刘海搭配上这些发型便是十分的美丽的。

一、空气刘海搭配上齐脖短发

短发是近期以来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其实这样的发型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适合的,但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这样的发型的,其实这样的一个齐脖的短发搭配上一个空气刘海是十分的减龄的,你们可以试一试。

二、空气刘海搭配卷发短发

这是一款比较洋气的发型,它的长度在肩部以下的位置,但是由于做了卷度的处理,所以它的长度是在肩部的位置,这样的一个发型搭配上空气刘海,有一种独特的味道在里面,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时尚感在里面的。

三、空气刘海搭配上黑长直

黑长直一直以来都是十分受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的,长长的黑色直发搭配上一个十分减龄的空气刘海设计,整体的造型有着一种很清纯的味道在里面,相信清纯的这种风格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所以这样的发型你们是可以试一试的。

四、空气刘海搭配长卷发

长卷发是一个很好遮住大脸的一款发型,这样的发型搭配上一个空气刘海会显得我们的脸很小,如果你是一个脸比较大的妹子这样的发型便是十分合适你的,所以空气刘海适合的发型是有很多的,你们比较喜欢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