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渐变美甲款式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2018/4/27 17:4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追求时尚与美丽的女生都会喜欢将自己的指甲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彩色指甲的种类也很多,其中粉色渐变指甲更是受到了众多年轻女性的青睐,一起来了解下它们的款式。

一、常见款

拥有一款粉色渐变指甲可以让女生的瘦看起来更加精致有女人味。彩色指甲看起来十分美观,让女生的手变得更加细嫩光滑。常见的粉色渐变指甲款式就如上图所示,一些崇尚清新自然的女生可以多考虑上图左边这款颜色较素雅一点的款式,这样的粉白渐变色彩虽然较为平常,但是却可以凸显女生的大方气质。而右边这款则更加唯美浪漫。

二、带亮片式

还有一类粉色渐变指甲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也就是带有细小亮片的粉色指甲,一些留了长指甲的女生可以参考左边这款带有亮片的粉色渐变指甲,相信打造这样的一款美甲可以让你的纤纤玉手更加精美。一些指甲较短的女生则更加适合右边这款带有雪花图案的粉色渐变指甲。这款指甲的雪花图案设计得十分精美。

三、浅色系

上面介绍的几款粉色渐变色彩的指甲都是属于颜色较深一点的,但如果你想保持低调风格的话就可以多看看浅色系粉色渐变色彩的指甲了,也就是上图左边这款,相信这样的一款指甲可以女生的温柔婉约气质展露出来。

四、选择

在选择粉色渐变指甲的款式与花样时,你还是需要先考虑自己手的样子,根据手的特点来选择适合的一款粉色渐变指甲就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手比较白嫩的女生是不用担心这些的,而一些手较黄的女生建议选择简单的粉色渐变指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