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它的三大功效知多少

2017/10/1 12:37:13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先用温和的热水把脸洗净,加一点洁面产品的洗面乳更好,但不要加的太多。洗完脸后取适量白糖在手上加点水按摩开来 然后沾在脸上按摩1分钟左右就可再冲掉了。

白糖是我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调味品,它不仅可以调味,也是重要的火锅调料。那么小编今天不是要给大家介绍这些,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白糖的另一方面的作用—美容。

一是祛痘印。我们都听过蜂蜜可以祛痘印,但是我们却很少有人听过白糖可以祛痘印。白糖分为绵白糖,砂糖等,它们来自甜菜和砂糖中,主要成分就是糖类物质。而糖类具有很多营养物质,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为皮肤基底层细胞提供充分的营养等。

二是抗衰老,白糖的另一大功能就是抗衰老。白糖可以加快色素分解,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作用。不仅可以加快身体的各方面新陈代谢,而且降低渗透压,维持电解质平衡。用白糖放在手心轻揉脸部,可以让脸部肌肉紧绷,不再松弛。坚持使用上述的方法,可以比同龄人年轻五岁。

三是去角质,用45度温水溶解白糖,待白糖全部融化掉之后,蘸点温和的白糖水均匀地涂抹在脸上。静止十五分钟后,再贴一张补水面膜,待面膜揭下后,再用小喷壶喷点精华。坚持几个星期后,脸部皮肤光滑有弹性,红润有光泽。

白糖虽好,但不可随意使用,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正确使用,或是多关注一些值得信任的美容账号来学习使用白糖。而除了白糖之外,白醋,番茄,马铃薯等也可以具有美白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