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分享 愿你时时刻刻都美美的

2017/5/2 20:07:18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现在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像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离不开手机、离不开互联网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妆心得,而现在,我想分享下关于我的。

可以说,现在很多妹子都行走在美妆的路上或者是正在打算走上美妆这条路上。当然,我也不例外,接下来我想分享下我的美妆心得,相信看完之后,很多妹子们会跟我有同样的感受!首先,我觉得化妆最重要的应该算是口红,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支适合自己的口红。它不仅能够让我们的面容看起来更加地红润有气色,而且还能够用来作腮红用。

其次,我觉得不管你是妆感特别浓也好、还是只是画画淡妆也好。化妆之前的面部保湿工作一定要格外地重视,所以说,水和乳液的涂抹是化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也是格外重要的一个步骤。因为只有面部的保湿工作做好了,我们的脸部肌肤才不会缺水,而之后的妆容才会更加的服帖,不会出现我们平常经常见到的“浮粉”现象。

再次,化妆过程中涂抹防晒霜与隔离霜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紫外线是永远存在的,只是对我们人体的伤害大小有所不同。夏天阳光强,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大一些,虽然冬天没太阳,但是不代表紫外线对我们的皮肤没有伤害。所以,防晒霜每天都应该擦。另外,隔离霜对于抵挡外部因素对皮肤的刺激有很大作用,也不能忽视了它。

最后,就是关于眼影的。我们很多妹子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颜色,所以说,这时候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百搭而又低调不张扬的眼影盘。在这里,我就推荐妹子们使用大地色系的眼影盘。因为,大地色系的眼影,无论怎样你都能够驾驭得了的!以上就是我的美妆心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