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打底步骤 这些过程不能省略

2018/4/28 10:2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想化出好看的妆,那么化妆前就要做好打底步骤才行,直接涂抹化妆品那是肯定不行,肌肤得不到充分的护理和隔离,就会变得越来越暗沉,所以妆前一定要做好打底。

来源:站酷

妆前打底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然而很多彩妆新手都不太懂这些,从而忽略了重要的护肤步骤,使得肌肤状态一天天变差。妆前的打底不仅能够保护肌肤,让肌肤呈现一整天的好状态,也能让上妆变得更加容易,做好的妆前打底的皮肤更加不容易脱妆和卡粉,妆容也会更加的精致哦。那么,妆前打底具体到底有哪些步骤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8003081806040

一、基础护肤。

在化妆前一定要做好基础的护肤才能够保证肌肤水润饱满,后续上妆才不会因为皮肤干燥而变得困难。基础护肤的步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水、乳、霜等都是不可或缺的步骤,一套完整的基础护理之后,肌肤就会很饱满了,后续上妆也会变得简单。

二、防晒霜。

紫外线一年四季都存在,所以为了抵抗日光对肌肤的伤害,一定要做到一年四季坚持使用防晒霜,防晒做得好的人更加不容易变老。护肤结束后就要立刻涂防晒霜,这是因为防晒霜在涂抹半小时之后才能奏效,如果太迟了可能就达不到效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14095995963

三、隔离霜。

皮肤每天面对化妆品和环境的污染会感到疲惫,因此在化妆前要先涂一层隔离霜,用以隔开皮肤和彩妆,减轻化妆品对肌肤的伤害,同时也能隔离空气中的粉尘、电脑和手机的辐射等,这一步结束后就可以开始化妆了。

化妆前的打底步骤直接关系到皮肤的健康和彩妆的持久度,因此一定要严格对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