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要卸妆吗 具体应该如何操作

2018/3/24 13:29: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是一款集防晒霜、妆前乳、粉底于一身的基础护肤产品,现在在美妆市场上颇为畅销。由于功能丰富,其成分也比较复杂,所以在涂抹了隔离霜之后,是需要进行卸妆的。

一、隔离霜简介。

目前市场上的隔离霜基本分为两种,一种是相当于低UV值的防晒霜,另一种则相当于具有低度防晒功能的粉底,可以提亮肤色。不过,两种类型都有一定的隔离彩妆产品的作用,这也是为什么隔离霜通常比较闷的原因。而且现在的隔离霜具有三色:紫色、绿色、白色三种款式的品牌占多数,也比较畅销,也就是说以多功能为主。

二、隔离霜需要卸妆。

看了前文所对隔离霜的类型与功效的简介,想必大家对其需不需要卸妆已经有一定的了解了吧。这样多功能而且具有提亮肤色、质感比较闷的产品,通常都是需要进行卸妆的。如果涂抹了隔离霜却没有进行卸妆,就极容易造成毛囊堵塞,滋生暗疮,包括粉刺、痘痘在内的各种皮肤问题。

三、隔离霜的正确卸妆步骤。

隔离霜虽然没有粉底、bb霜之类的产品那么堵塞肌肤,但千万不要以为在卸妆上就可以敷衍了事了,应该和粉底产品的卸妆步骤保持一致。首先,需要准备好可以进行深层清洁的卸妆水,卸妆棉,倒入足量的可以润湿卸妆棉的化妆水,仔细擦拭整个脸部。待到将所有代色物质擦去后进行正常的洗脸步骤。

也就是用温水与洗面奶洗脸,仔细揉搓,保持足够的清洁时间,将洗面奶洗净之后,再准备一盆半温热清水将残余的洗面奶泡沫清洗干净,同时镇静毛孔。洗完脸之后,同样要进行日常的护肤操作:敷面膜,涂抹水乳,精华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