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成分大揭秘 选购合适的产品很重要

2017/10/26 13:4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双手是非常容易被忽视的部位。特别是到了秋冬季节,如果不及时护理,手部就会出现粗糙干裂的情况,不仅影响到我们的形象,严重的还会给生活带来不便。

无论春夏和秋冬,我们的双手都会暴露在空气中。它不仅要帮助我们完成各种工作,还要忍受空气中紫外线的照射,如果护理不当,便会出现老化和皱纹。所以手部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们每天除了要护理脸部和身体的肌肤外,也要多花些时间,来滋养我们的双手,注意给双手保湿,赶走干燥和粗糙,让拥有一双纤纤玉手不再是梦想。

滋养双手我们离不开的就是护手霜了。它是一种专门用来护理手部的产品。特别是到了秋冬季节,能够有效的防止手部开裂和粗糙,让双手始终保持细腻。一般护手产品中都是由甘油和凡士林为主要成分构成的。不同功效的产品还会含有特定的成分。比如补水保湿型的护手产品会含有补水效果的玻尿酸或者芦荟等,有美白效果的产品一般也会添加维生素e等。

想要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就要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选购护手霜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是选购夏季使用的产品,那么就要选择清爽型的护手霜,这样涂到双手上时会迅速的被皮肤所吸收,不会产生过多的油脂,没有油腻感。如果是选购秋冬季使用的护手霜的话,那就一定要选滋润效果比较突出的产品,这样才能锁住肌肤的水分,让双手远离干燥。

我们的双手也需要精心的护理,这样才能让它在干燥的季节中,也依然光滑紧致,不会干裂粗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