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干性皮肤的自制面膜 滋润补水是关键

2018/4/30 21:0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喜欢用自制的面膜敷脸,但是有些面膜只适合油性肌肤,有些面膜只适合干性肌肤,如果选错了可能敷脸的效果就不好,那么干性肌肤适合什么自制面膜呢?

来源:站酷

面膜是在短时间内让人恢复美丽的奇妙魔法,每个女孩子都喜欢面膜,除了会买商店里卖的面膜之外,还有很多人喜欢自己制作面膜,自制面膜通常都成分天然简单,也有其不错的效果,使用适合自己的成分来敷面膜,哪里有不变美丽的道理呢?人的肌肤有干性有油性,所以在使用面膜的时候也需要根据肤质来调配才好,你知道干性肌肤更适合哪种自制面膜吗?

来源:图虫作者:258957906363547670

一、黄瓜面膜。

黄瓜作为一种健康又营养的低热量蔬菜,一直很受到广大女性、尤其是减肥期的女性所喜爱,它含有大量的水份和维生素,吃起来很清爽美味,用来敷脸也可以为肌肤注入大量的水份和营养,特别适合皮肤干燥的人使用。黄瓜面膜在使用时需将黄瓜切成薄薄的片状,然后均匀的贴于面部,在黄瓜片干掉之前取下来,再清洗干净皮肤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二、蜂蜜面膜。

蜂蜜具有强大的滋养功效,自古以来人们就爱用蜂蜜养肤,可谓是美容的圣品了,干性肌肤缺乏深度滋养,使用蜂蜜来敷面膜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肌肤的干燥和松弛现象,让原本粗糙的肌肤恢复嫩滑。对于干性肌肤来说,蜂蜜面膜是不可或缺的法宝,无论什么年龄的人都可以使用,蜂蜜成分天然,非常安全,只需用蜂蜜这一种成分敷脸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74225550280

三、牛奶面膜。

牛奶是美白的好东西,同时也可以滋润肌肤,用牛奶泡纸膜敷脸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美白补水面膜,干性肌肤坚持使用后皮肤可以变得嫩滑且白皙。

干性肌肤的面膜一定不能忽略滋养补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