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辫的头型推荐 又美又气质一定要学会

2018/5/1 7:1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应该是大多数女生在日常生活中会选择的一款发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又气质的马尾辫造型,如果你正好也喜欢这款发型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给大家的安利分为高马尾和低马尾两种,不管你喜欢哪种都能找打适合自己的一款,夏天到了,快把你的头发都扎起来吧,好看又清爽,何乐而不为呢?

第一,高马尾发型。

高马尾辫真的是很显青春活力的一款发型,很多青春片里不都有男生拽了女生高马尾辫发绳的梗吗?图一中的这款高马尾就很适合年轻的女孩子,前面留几缕头发,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就简简单单的高马尾,真的是很减龄。

图二中的这款高马尾就偏成熟一些,还带点复古的味道,精致、一丝不苟,后面的马尾辫做一些蓬松的处理,会让发量看起来更多,不仅适合日常,一些偏正式的场合它也能轻松驾驭。

第二,低马尾发型。

如果你想让你的马尾辫有点花样,那么试试以下的这几款低马尾造型吧,会让你能够更加的文艺优雅,继续看下去吧。图一中的这款算是一款比较简单的,把头发分成三层,一层一层的扎下来,很有层次感。图二中的这款是从底部两边选择了两缕头发,在下面做一个花样,操作起来也很简单,不费时间。

接下来的这款低马尾很可爱,像是在头发上挂了一个一个的小灯笼,配上金黄色的发色,简单有特点,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图二中的这款发型很浪漫,半鱼骨辫,鱼骨辫编到一般就停了,给人一种很随意的感觉,再配上一些花朵元素的装饰,精致优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