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类型图解 你是什么类型呢

2015/11/3 12:00:24 作者:S-jieg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属较美的一种眼睛,外眦角大于内眦角,外眦略高于内眦,睑裂细长呈内窄外宽,呈弧形展开。黑珠与眼白露出适中,眼睑皮肤较薄,富有东方情调,形态清秀可爱。

丹凤眼:属较美的一种眼睛,外眦角大于内眦角,外眦略高于内眦,睑裂细长呈内窄外宽,呈弧形展开。黑珠与眼白露出适中,眼睑皮肤较薄,富有东方情调,形态清秀可爱。无论男女均为标准美型眼之一。

吊眼:也称上斜眼。外眦角高于内眦角,眼轴线向外上倾斜度过高,外眦角呈上挑状。正面观看呈反“八”字形。显得灵敏机智,目光锐利,但有冷淡、严厉之感。

瑞凤眼:眼睛细长,瞳孔比较接近眼角,瞳孔上方约有三分之一为上眼皮所盖,眼尾优雅的微微上翘,有点笑口口的样子,眼有眼光流而不动,迷人而富有魅力,个性温柔,只是好奇心重,容易轻易相信别人,如能坚持走正道,前程光明灿烂,只怕走错了一步,以后什么都不顾,子女运就不会好。眼睛细长,大半个瞳孔都被眼帘盖住,一副睡意朦胧的样子,给人的印象,有说不出的魅力,心地温和,为人聪明老实,做事有始有终;也会为自己打算,因此容易召人反感,如果能经常保持笑容,待人宽恕大量,仍能既富且贵而值得自豪。 林妹妹应该就是睡凤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