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短发怎么扎头发好看 详细图解速看速收藏

2017/9/14 10:2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夏天的时候,短发即使给旁人的感觉是清爽俏皮的,可是对于留着短发的小姐姐来说是闷热和烦躁的,因为到长不短的头发,扎起来费劲,披散下来又闷热难受。

短发不是不好扎,是你还没有找对方法。一般情况下,头顶上方一个可爱的小揪或者一个俏皮的半丸子头都可以打造一个甜美的发型。而且,通过一部分的头发扎起来的方法,也可以很好的给头皮散热,如果你再染上一个奶奶灰的发色,不仅好看散热,还比一般的黑发吸热少。所以说,短发小姐姐们还是可以有多种扎发造型的,也是可以通过它们散热的。

现在就给大家讲一讲短发怎么扎头发吧。我们以半丸子头为例,我们知道一般短发是扎不起马尾的,所以丸子头的想法就淘汰了,可是丸子头不能扎起来,我们还可以扎半丸子头,打造半扎半披式的发型。然而,面对着短发很多小姐姐们也犯难了,头顶的短发根本挽不到一个丸子头。不要着急,现在小编就讲讲具体方法,解决小姐姐们所担心的问题。

我们首先把头发梳理好,然后在头顶选择一部分头发,这些头发选择好以后,用梳子梳理起来,用橡皮筋绑上。需要注意的是绑橡皮筋的时候,头发不需要全部从橡皮筋里抽出来,抽到一半就可以再绑几圈固定好。这样头上的半丸子头就完成了。蓬松自然的半丸子头,配上随意的空气刘海,韩范十足。

如果你还是觉得很闷热,可以用夹子在自己的后脑勺位置,把披散着的头发一一夹在脑后勺上,想要看起来自然一点的话,可以适当的留一些碎发在脖颈。如果想要随意的感觉,可以用卷发棒卷一下刘海和耳发。这样的一些步骤之后,丸子头成功转型半丸子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