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的女生好看吗 教你两招打造出美丽气质

2018/5/2 15:03: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国字脸会让人看上去更加的成熟稳重,而女人长国字脸则显得有些中性化,不过很多女性都不希望国字脸。那么到底女生国字脸好看吗?具体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世界上,每个人生来都是不一样的,不管是在哪一方面,大家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今天跟大家说的主要是个人的脸型,大家都是属于什么脸型呢?每个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有瓜子脸、圆脸、国字脸等等。那么什么脸型是好看的?可能大家的说法都是不同的,有的人说瓜子脸好看,有的说圆脸好看。

不过有的人问女生国字脸好看吗?很多人说不好看,所以大家都不希望自己是国字脸型的,不过其实只要你好好打扮,或者是你的五官长得好看,这样就算脸型不好看,整个人也是很好看的。

来源:图虫

1、选择适合的发型

国字脸的女生其实要想变得好看,第一件是就是要选择一款适合的发型,大家都知道,发型是与脸型有关系的,而国字脸脸型的女生,就比较适合留有刘海的发型,就像图中的女生,搭配的发型是很好看的,也有修饰脸型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54485256270512366

2、学会化妆

说起化妆,这其实是每个女生都要会的事情,因为化妆可以让女生变得更加美丽好看,可以弥补自己不足的地方,展现出自己好看的一面。而就像今天说到的国字脸脸型的女生,虽然脸型是不太好看的,但是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变,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首先要学会的就是底妆和修容,因为脸型的不足,所以就要通过修容的作用,来修饰自己的脸型,展现出好看的形象。还有就是要加上底妆、眼妆还有唇妆,再留一款好看的发型,这样的打扮是很美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