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画  都有哪些诀窍

2018/1/22 17:11: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化妆的要义就是自然,画眉毛也不例外。只要剃除掉多余的杂毛,并结合自身的脸型、整体的风格修出适合的眉形,看起来清爽干净就可以了。

相对于女生一丝不苟的化妆手法,男性所要求的妆容的精致度大大降低。除了演出上镜等特殊要求以外,男性面部打理越自然越好,只要简单的修一下眉整个人都能干净整洁许多。不同于女性精雕细琢的画眉手法,男性只要大体上修得平整就很完美了。

杂毛丛生的眉毛不仅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脏乱,还有可能让五官看起来搭配不协调,大大影响了其男性魅力。事实上,只要修出一个适合自己特质的眉毛,整个人的状态就会有相当大的改变。那么,作为一名男性,要怎么才能画好眉毛呢?

一般来说,男生的毛发都生长得比较茂盛,眉毛自然也不例外。为了让眉看起来更立体,更好显出轮廓,首先就得清除掉杂毛。首先,可以用眉梳轻轻梳理一下眉毛,使其聚拢成形。然后,用修眉刀刮去眉毛末端下方的多余部分。

这两步完成以后,你可以发现自己的眉毛看上去整齐许多了,整个人也显得更有精神了。接下来,你需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风格等情况做出眉形的判断。通常来说,圆形脸的男生比较适合有弧度一点的挑眉,这会增加脸庞的线条轮廓。

同时,眉形的选择还得看自身气质。清秀的男生选择略为自然的眉形就很合适,只需要在眉峰处轻轻修出形状就好。而阳刚强健的男性则可以选择剑眉,这需要适当修剪掉下方眉毛,并大体画出轮廓,再使用修眉刀刮出眉形或者用眉笔填补出形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