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教您安全的去除汗毛

2017/9/29 10:37:13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来临,又到了穿裙子的好时候,不少女士又为去除腋下、腿上不雅观的汗毛犯愁。下面就教您一种民间的绝毛偏方,用料安全,方法简便,快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做的吧。

有许多女性朋友对腿部、腋下影响美观的浓密毛发很困扰,很多脱毛产品就应运而生。从脱毛的时间性来看,分为长久脱毛和暂时脱毛,长久脱毛是用激光的方法破坏毛囊,使毛发永不生长,而大多数女性使用的是暂时脱毛的方法。

暂时脱毛又分为化学脱毛和物理脱毛。化学脱毛是使用化学物质将毛发溶解,但此种化学物质会伤害皮肤,使用完毕后要立即清理干净。而物理脱毛一般指的是用刀片刮除,或者蜜蜡拔掉局部毛发。这两种方法不仅保持的时间短,还可能伤害局部毛囊,都有一定的局限性。那么有没有安全的除毛方式呢?下面就来说说民间流传的简便有效的绝毛方法。

民间使用的脱毛方法准备一勺白糖和一勺木炭灰,将两者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后研磨成细细的粉末。

将粉末涂抹在需要去除汗毛的地方,多涂抹几次以后及会发现毛发慢慢脱落,之后就不会再长出来了。

还有一种用使用豆浆脱毛的方法,将适量豆浆和柠檬汁放在锅中加热,待豆浆稍微变硬以后关火。将混合物涂抹在需要祛除毛发的地方,早晚各一次,连续一周左右毛发即会去除。

毛发去除后还要进行局部皮肤的护理,将蒜头晒干,连同黑芝麻一起研磨成粉末,用蜂蜜拌匀以后涂抹在脱毛的位置,可以消炎缓解局部皮肤红肿疼痛。

上面介绍的两种方法均使用的食材去毛,安全无副作用,并且操作简单,您可以在家中试试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