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剪短发可以不染不烫不拉吗 如何让你变得更有气质

2018/5/2 16:33: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似乎已经成为了现在的一股时尚潮流,不管是哪种风格的女生似乎都会愿意去尝试一款短发女造型。那么,问题来了,女生剪短发可以不烫不拉不染吗?一起来揭晓答案。

一、齐耳短发

想要展现属自己的气质,你就要在剪短发的时候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头发长度。针对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合适长度的短发造型才会让自己更加迷人。女生在剪齐耳短发的时候当然可以不烫不染不拉,因为保持自己的头发颜色与卷曲度会显得更加清新。比如左边这款发型,适合一些脸型娇小,五官精致的女生。右边这款则更加酷炫时尚。

二、波波头造型

波波头发型在年轻女生之中盛为流行,可以看到,女生要是将头发剪成上图所示的波波头发型也是十分带感的。左边这款波波头适合发量较少的女生,因为这款发型的蓬松感相对来说更加强一点,可以适当遮掩女生的发量。右边这款也是剪短之后不烫不染也不拉的发型,这样的一款造型似乎看起来十分普通,但其实也可以凸显女生的文艺气质。

三、齐肩短发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短发造型的头发长度太短,不敢去挑战的话,那么也可以剪成上图所示的这种相对比较保守一点的自然齐肩短发造型。这两款发型也可以不烫染,因为这两款发型的较大特点就是可以其本身自带的清新感。

四、选择

虽然上面介绍了好几款不进行烫染的短发造型,但是当你在进行选择的时候也要多多考虑自己的风格与气质以作出更好的选择,而不要盲目跟风。一般来说,五官精致小巧的女生是比较适合短发的,脸型较大的女生则可以避免选择短发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