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学会这些你就能美得夺目

2018/5/2 16:0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花苞头是一款时尚又好看的发型,它比丸子头多了一分精致,比盘发少了一分复杂,这款发型很适合年轻女子,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不同的花苞头怎么扎吧。

一、甜美淡雅的韩式花苞头扎法

很多朋友以为,韩式发型都是一个风格,那就是时尚。其实不然,韩式发型也有其他风格的,比如这款黑色花苞头,它的特点就是甜美淡雅,那么,喜欢这款发型的朋友可以来学习它的扎法。

1.大家先把头发分成两层,然后把上面那层头发扎起来。扎的时候仔细,不要遗漏一根发丝。

2.紧接着,我们用海绵盘发器将扎好的发束卷上去。

3.卷到发根处时,我们再把盘发器向下掰成环形,这时,我们就得到了一个花苞的雏形。之后,大家把卷好的小花苞处理一下,也就是把周围凌乱的发丝理清。

4.整理完后,我们再把下层的头发一点点裹进花苞雏形中,为了使发型更牢固,我们还要用几颗隐形发夹固定一下花苞头。这样,甜美素雅的花苞头就完成了。

二、时尚随意的韩式花苞头扎法

有些朋友家里没有海绵盘发器,而且不喜欢太过素雅的花苞头,那么,大家可以学习下面这一款花苞头,也就是时尚随意的韩式凌乱花苞头。这款发型慵懒魅惑,时尚又简单。喜欢的朋友可以来看一下。

1.大家直接用手把所有头发拢到后脑勺中上部,然后随意的梳理几下,待头发表面没有特别杂乱的发丝后,我们再把头发挽成花苞的形状。

2.用皮筋和发夹固定好花苞头后,我们再将耳鬓两旁的发丝放两股下来,这样能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随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