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头怎么烫 教你一些简单的方法

2018/5/4 15:5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一直是女孩子都喜欢的发型,大家所熟悉的大部分是卷发,可是你想知道梨花头怎么烫吗?今天就要手把手的来教你梨花头应该怎么烫!让你随时随地换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64464509703553217

梨花头这个发型已经成了大多数女孩子的偏爱,不管她们想弄什么发型,首先想到的就是梨花头。可是有一些妹子又会觉得烫头发很伤发,而且打理不好的话就很容易毛躁,甚至还会变形。那么,你们为什么不是一下短时间内的梨花头呢?就比如自制的一次性的梨花头,不仅不伤发,而且可以随时变换发型,让自己看到更美的自己。

那么,自制的短期梨花头应该怎么烫呢?今天,跟着小编来学习学习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8147988853857

1、准备好工具。

首先要弄梨花头的话就要准备一些工具。烫发棒是必须要有的,还可以准备一些卷发棒,都是可以固定发型的。有了这些东西可以让你的梨花头更容易成型。

2、头发分层。

烫发和直发一样都是要一点一点慢慢来的。先将头发左右两边分好,之后再将头发上下分成几部分,之后就可以用烫发棒将分好的头发一点一点的烫成梨花头的形状。

来源:站酷作者:Maryna Pleshkun

3、护发精油或者顺发水。

虽然是一次性的梨花头,但是也要注意效果。所以烫完之后也要在头发上抹上护发精油或者喷一些顺发水,让头发看起来更自然,更柔顺。

4、用手向上托。

弄好这些步骤之后,就可以用手将头发拨弄整齐,之后在将头发向上托一托,这样能让头发看起来更蓬松,更有感觉。

自己烫梨花头并不难,只要跟着以上步骤来做,其实还是很容易的。但如果你想自己烫长期的梨花头就需要在烫发之前,加上洗头以及抹一些固定发型的药膏,还要用卷发棒固定一段时间。所以,就看你个人喜欢什么样子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