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大热梨花头怎么烫 打造清纯靓丽仙女范

2017/5/4 10:42:19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变得更漂亮肯定要在头发上折腾一番才行,而且在今年流行的大热梨花头是必选发型,要怎么烫才能显示出女神范呢?小编下面就来教你梨花头的烫法吧!

梨花头可是很多女生大爱款式的发型,能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美,但要是去发廊就要排队非常闹心,看来要自己想办法在家烫梨花头才能解决排队的烦恼,那么,小编下面就教你在家烫梨花头的方法吧!

梨花头的烫法一点也不难,要准备个三卷卷发器,先把头发梳通,为了不受到伤害先把发梢抹上护发素。之后就可以开始烧热调到二百二十度就可以,把头发分好层次按照顺序烫。先把底下烫好不要烫乱,最底下一层烫好之后,再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来,这样就能烫出层数感。

在整体都烫好之后在整理头帘,齐头帘烫出蓬松感,更显小女生的可爱范。不要过于凌乱,如果没有头帘可以跟后面头发同步烫梨花卷就可以,整个人变得很轻松,还有朝气,可是学生非常喜欢的感觉,还好打理,这也是备受喜爱的原因。

整个头发烫完之后用手搭理好,在喷上喷雾,穿上你的连体服和高跟鞋非常靓丽女神范。如果是小可爱的学生气,可以穿上休闲服,在找一款双肩包背上是轻松的感觉,搭配一双厚底鞋更适合。这样出去玩一点也不感觉累,给人展现出小女生的一面。

按照这样的方法进行烫大热梨花头特别漂亮,一点也不困难,能给你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让你的朋友惊呆,跟紧潮流就赶快动手在家烫这款梨花头,改变气质从发型开始改变,赶快动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