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热梨花头怎么烫 教你漂亮发型的方法

2017/8/23 9:42:37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想要让自己展现气质不仅在衣服上要打扮一番,在发型上的设计也是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今天大热的发型梨花头就是非常不错的发型,小编下面教你如何烫梨花头吧!

今年的流行的发型就包括梨花头,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大气。但是去理发店烫发排队的人很多,这样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自己在家烫梨花头。只是在家进行烫头发需要必备的东西就是卷发器了,有了这个东西烫出漂亮的梨花头非常的简单。

准备好卷发器和小的夹子基本就可以开始动手烫发了,但是在烫发的时候就会对发质有一定的影响。这里告诉你个小的妙招,那就是在烫发之前可以把发梢的位置抹上一层护发素。这样对头发的伤害能减小很多。

之后在把头发分为两个部分,免得头发用准备好的小夹子夹在头顶上就可以。下面的头发要有很细的梳子跟梳通,这样按照顺序和层次进行烫发就可以。在开始烫发的时候要把卷发棒烧热,调到220摄氏度的热量正好。把头发卷在卷发棒上夹住大概45秒在慢慢的松开。

下面的一层烫好之后稍微用手整理一下,接着就是烫上面的一层了。也是按照顺序进行烫成内扣,但是在烫上面的头发时候一定要注意层次感的体现。卷的多少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发长短来决定,基本上在半小时左右就能完成漂亮的梨花头了。

后面的头发都烫完之后就是前面的头帘了,把前面的头帘也用卷发棒烫成内扣的感觉就可以。这样稍微整理的自然有蓬松感一点更加合适。再搭配上你的连体服和高跟鞋简直美翻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