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灰紫色头发介绍 酷炫少女如何养成

2018/5/6 20: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冷灰紫色头发是非常特别的发色,因为非常有个性,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想要染这样的发色有什么讲究呢?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457988397947

“折腾”自己的头发并不是少女的专利,只要你有一颗想要变美的心,都应该好好收拾一下自己的外表。你还沉浸在奶奶灰发色中不可自拔?那你就已经落伍了,冷灰紫才是现在的王道,也是很多女生非常喜欢的发色之一。

这种发色给人的感觉是冷淡且有个性的,给人一种很不好接触的感觉。灰紫色相对来说灰度很高,所以不会给人“夸张”的感觉,相反的,在细节处透露出非常性感的味道。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渐变的灰紫色,可能会带给你非同凡响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02718955903712

一、蓝紫色

紫色和蓝色的色相很相近,所以大家还能够尝试将这两个颜色搭配在一起,紫色和冷调的蓝色呼应,看起来更加绚丽,两个颜色相得益彰,非常有个性。这样的发色特别适合头发比较厚重的人,因为能够打造出这样完美的层次感。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二、粉紫色

紫色是一种很梦幻的颜色,它能够很冷淡,也能够很粉嫩。它既能够和蓝色和灰色交相呼应,也能够和粉色完美融合。如果你不喜欢过于冷淡的发色,那么浪漫的粉色加紫色就是你很好的选择了。烘托出少女般的梦幻和浪漫。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紫色的发色是否会很显黑?并不是这样,紫色的发色反而能够烘托你的皮肤白皙,因为这样的色调能够有效的综合你的皮肤颜色,让你看起来气色非常好。看完这些,你心中有没有蠢蠢欲动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