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是什么 让你的肌肤恢复佳状态

2017/6/15 21:07:25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之,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始终保持着它拥有的高贵和神秘。精华素含有微量元素、胶原蛋白,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等等。

如今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多,女性朋友们在护肤品上愿意花费的也越来越多。怎么正确地使用护肤品是我们都需要学习的,对于二十出头的女生来讲基本的护肤步骤是必不可少的,使用正确的按摩手法可以促进精华液更好地吸收。

其实并非如此,精华液相当于是护肤品的一种浓缩,它相当于是护肤品中最有效的东西。功效不同的精华素所含有的成分也不尽相同,补水的精华液含有的锁水因子较多,而抗老的精华素含有的自由基比较多。无论哪种精华液都是对肌肤保养十分地有帮助。

关于精华液的使用方法也很容易被女性朋友们所误解,精华液的使用步骤在用完洗面奶对肌肤进行清洁之后。在彻底将脸部的污垢和油脂清除掉之后,给肌肤及时地补充必要的水分,最后再取用适量的精华液均匀地涂抹在肌肤上。

如果想要精华液体现出更好的效果,不妨尝试着将精华液在手心搓热后再涂抹在肌肤上,搭配上脸部按摩手法可以更好地促进肌肤的吸收。对于混油型的肌肤尽量避免在T区使用精华液,T区是最容易出油的地方。不同的肤质最好选用不同功效的精华液。

对于具有美白功效的精华液使用起来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因为美白类的护肤品都会含有烟酰胺,它见光之后会挥发。因此,在用美白精华护肤时尽量避免在日间使用。每个女生都要好好爱自己的肌肤,从选择一瓶适合的精华液开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