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怎么简单盘头发 教你如何轻松打造温婉气质

2018/5/6 20:31: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温婉大气的感觉,很多人一直认为它不好打理束手无策,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种简单的盘发,让大家在家里也可以轻松打造完美发型。

发型对人们的形象很重要,特别是女士,可以通过不同的发型展现自己的美丽。而各种风格迥异的头型也可以表达出不一样的气质,比如盘发,就代表着女性的温婉大方,它的历史也比较悠久,是古典美的象征。当代年轻人多是采取烫染等手法打造发型,简单方便打理。

而盘发步骤较为复杂,很多人虽然喜欢盘发但是却不会梳,这里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简单的盘发,让大家自己在家也能够轻松的打造美丽发型。

一、先梳一个马尾。

1.将头发按照平常梳马尾的样子梳起来,高度可以掌握在后脑勺位置,梳好之后用手指捏住橡皮筋往下稍微拉一点,让皮筋部分较为宽松一些。

2.用手在皮筋上方开一个缝隙,把马尾从上往下塞到下方,并整理好。

二、将头发卷起。

1.从马尾部分开始将头发卷起,卷起的头发塞进皮筋。

2.卷好之后取一个黑色夹子,把卷进去的头发固定住,如果觉得一个黑色不够牢固,可以再取一个两边都固定好。

三、装饰头发。

1.按照上面的步骤操作好之后,一个简单的盘发造型就出来了,但是如果没有装饰看起来就会比较单调,可以利用一些头饰点缀。

2.玫瑰花形状的粉色头饰显得非常可爱,灰色蝴蝶结造型的发夹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搭配后的盘发就显得落落大方,给人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喜欢这个风格的女生们都可以自己动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