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男生的眉型   4款类型急速推荐参考

2017/9/30 11:1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男生拥有一对帅气的眉毛,在女孩子的心目中已经是很加分了,而且印象也会很深刻。眉型分为几种,如果选对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型会让整体显得很有精神,那眉型有哪几种呢?

如果拥有一对帅气的高峰眉,相信你很受女生的喜欢,桃花运连连不断,因为有一双帅气的眉毛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有精神,不会显得无精打采,会比较生动有活力。

如果你想要每天都有一双帅气的眉毛,那么,你就要经常定期地修剪一下眉毛了,小编相信没有人会喜欢杂草一般的眉毛,而且眉发还乱七八糟的,没有统一方向感,这样会显得特别地邋遢,惹人讨厌,女生是很不喜欢这一款的男生的。那么,女生都喜欢带有什么眉型的男生呢?

第一种,自然眉。这种眉型的男生特别好整理眉毛,不用刻意去改变形状就可以很衬托出脸型,也很完美地修饰了脸型,所以,这种眉型的男生不用刻意地去改变眉型,也不适合把眉峰修得过于锋利,还是要以温柔平和的为主,给人一种亲近感,更能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特别是第一次跟陌生人接触、交谈,都会显得特别有亲和力、亲切感。

第二种,英剑眉。这种眉型的男生看起来就比较严肃,如果你脸上不经常带着笑容的话很难跟别人拉进距离的,因为看起来不好亲近,而且严肃中带着一丝杀气,所以,要经常面带微笑,要不然你很容易失去一些朋友的,很容易跟志同道合的朋友擦肩而过。

第三种,八字眉。这种眉型的形状就是眉头比较高,眉头比没尾高,看起来像一个“八”字,很显得很没有精神,无精打采的样子。

通常这种眉型要经常修剪的,去除一些杂毛,而且要借助眉笔或者眉粉修饰,先用重一点的颜色填充眉峰,从眉峰这个位置开始画起,慢慢地往后面画,眉峰的颜色是比较重的,然后再慢慢过渡到眉尾,把眉尾稍稍往上提会显得比较有精神,到眉尾的颜色会比较淡,然后就可以用浅一点的颜色上眉头了,轻轻带动一下就好。

第四种,秀气眉。这种秀气眉型会比较细小一点,比较适合女生,男生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用眉笔或者眉粉画粗一点,看起来就会比较有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