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打理的发型  这几款非常适合大众

2018/5/7 17:15: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在追求新颖发型的同时,更加愿意选择容易打理的发型,这样更加轻松省力。因为现代人十分忙碌,易打理的发型更加节约时间,尽可能地帮助人们减轻负担。

来源:图虫作者:57397564995150281

拥有一个漂亮的发型是许多时尚年轻人的梦想。有些发型虽然充满了时尚感,让整个人更年轻,但是日常打理起来并不容易,需要花费许多时间。现代的白领一族在选择发型时,不仅讲究前卫有个性,同时也希望容易打理,这样整个人会更加轻松。其实好打理的发型有很多,时尚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发型,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经典发型。

一、麻花辫

随着时尚发型的不断演变,人们对时尚的理解更加宽泛,麻花辫现如今已经不只是小女孩的专利,20几岁的年轻人也可以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扎一个漂亮的麻花辫,看上去更加清新文艺,在人群中非常与众不同,体现出无与伦比的时尚气息。

来源:图虫作者:286693344872235078

二、马尾辫

马尾辫非常常见,如果一些白领女性白天没有太多时间打理发型,选择马尾辫是非常有利的。为了让普通的马尾辫更具时尚感,女性可以提前将头发拉直,这样的发型会更加显示出淑女范,走在大街上会吸引人们关注,回头率大大地增加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81783

三、丸子头

丸子头非常具有韩范,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非常合适,而且扎丸子头不需要很多时间,五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许多丸子头的女性都能变得更加高贵自信,整个人会因此而年轻好几岁。在炎热的盛夏梳丸子头非常合适,这样整个人会更加清爽和凉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