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蜂蜜面膜可以祛斑吗   具体怎样进行制备呢

2018/2/15 13:1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采用自制面膜的方法达到养护肌肤的效果是非常普遍的一个做法。常见的一款混合生姜以及蜂蜜的面膜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吗?我们在制备时如何减弱生姜给肌肤带来的刺激感呢?

来源:站酷

随着大家对于护肤知识的逐渐完善,对于肌肤的保养渐渐的形成自己的认知。因此我们可以采用一些DIY面膜的方式来达到想要的目的,比如说收缩毛孔,或者说淡化色斑等等。比较常见的一款是生姜与蜂蜜面膜,它的功效主要是什么呢?可以达到祛斑的目的吗?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我们首先要从了解这款面膜的具体成分来进行研究。要知道蜂蜜富含了各式各样的小分子氨基酸以及多种矿物质离子。这些物质可以轻松地穿透肌肤屏障,进行深层次物质与营养交换,促进代谢的同时,可以提高肌肤的吸收率。

而生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肌肤局部的血液循环,也能够起到加速代谢的作用,排除毒素的作用。

由此我们可知,一旦细胞的代谢效率增高的话,它的生命力更强,也就是说一些色素沉淀更加容易伴随着细胞的运动而发生转移,慢慢地从脸颊部位被带到其他的地方,进一步被消解与代谢,直至排出体外。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971617754134

现在我们来研究一下这款面膜在制作的时候有哪些小细节是大家需要注意到的:

首先,生姜本身的性质是微辣,而且带有微微的刺激性的。我们可以采用把它烘干,然后磨成细粉的方式,减弱它直接使用所带来的刺激,防止皮肤出现过敏现象。

姜粉混合适量的蜂蜜进行搅匀,我们会观察到,一部分的粉末会发生溶解,但还有一部分是不会完全溶解掉的,这个是正常的。二者混合之后呈现出微黄的颜色,然后我们把它涂抹到肌肤表层上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